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监利市三措施划定永久基本农田244.9万亩
来源: 监利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2-08-18


一是高起点谋划。监利市委市政府坚决扛牢粮食安全政治责任,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分别召集各乡镇、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召开专题会议,要求从讲政治的高度,精准谋划,精确实施,将永久基本农田划定保护任务落实到图斑地块。

二是高效率协调。成立由分管副市长为组长的协调专班,具体负责协调划定工作。根据自然资源部下发底图数据和稳定耕地图斑,专班及时协调发改、交通、水利、农业等部门,在确保重大项目建设用地的基础上,保留优质耕地,划入永久基本农田。

三是高标准划定。监利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迅速成立由常务副局长负责的工作专班,负责检查核实永久基本农田划定不实、违法占用和污染耕地等情况。在上轮划定212万亩永久基本农田基础上,全域划定永久基本农田244.9万亩,上图入库,并于810日顺利通过省自然资源厅质检。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