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冲刺省考”“争一流”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优化营商环境在行动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2-08-17


816上午,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优化营商环境冲刺省考工作紧急部署会在荆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局党组成员,局机关科室、局营商办、局直单位各县市局主要负责人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6个县(市)和5个城区2022年度优化营商环境年中考核情况。要求各地要强化组织领导以问题为导向强化市县同标,强化结果导向,严格对照省考、厅考要求,认真进行整改。

议听取了各县市区局中期考核交办事项整改情况,特别是省考整改情况的汇报。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主任龙时元针对登记财产讲解了省考规则,并就省考事项提出工作要求。

局党组书记冯斌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是当前所有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在营商环境省考这同一赛场、同一起跑线、答同一道题中交出满意答卷。各单位务必要弄通弄懂省考规则流程,找准定位,压实责任,抓紧时间整改落实。近阶段,登记财产要紧紧围绕省考,补短板、强弱项,做到每分必争,要在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的统一指导下,进行集中辅导培训,做到上下一体,全市一盘棋。

冯斌强调,要严格奖惩,对省考中前三位市局通报嘉奖,后三位给予黄牌警告,全市倒数第一的,直接免职。各部门要相互配合,把工作清单化落实,确保省考争先争优,打赢优化营商环境翻身仗!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