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转载荆州日报:荆州高新区资规局深入企业解忧愁
来源: 荆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2-08-12


81日上午,荆州高新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工作人员专程到刚落户工业园区的荆州锦欣水产,走访企业运行现状,了解商户的未来需求。

入夏以来,高新区资规分局把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落在工作实处。先后23次到园区栗满多基地福景建材、米田食品、锦欣水产等企业走访调查,为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同时还多次看望困难商户并送去大米、食用油、矿泉水等慰问物资通过摸底走访,帮助企业解决注册难、办证难、经营难等问题,做到了小事有记录大事有回复、事事有着落。在此基础上拉近了企业之间的距离,增强了为民办事的工作效率。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