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2-07-05


71日,2022年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半年工作会议召开。市局党组书记冯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婷主持会议。

会议对耕地保护、土地和森林执法、营商环境、三区三线划定等工作进行了通报,分管负责同志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对下半年工作如何争先进位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要以问题为导向,找准存在短板。半年工作有喜有忧,要找准存在的短板一是耕地保护工作。全市耕地有很大面积减少,保护目标存在较大缺口,必须采取果断措施,严守耕地保护红线。二是资源管理工作。违法用地势头居高不下,各地日常监管缺位,巡查报告工作滞后。三是干部工作方式方法。思考工作不全面,工作重点不突出,思想麻痹,工作缺乏有效的方法。

会议强调,要吃透政策,找准工作对策。认真研究耕地保护、三区三线划定、省自然资源厅十条措施等政策,利用政策保障项目落地,服务市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要求,要合力攻坚,打好重点工作突击战。全系统上下要集中力量打好耕地保护、违法用地整改、项目建设、三区三线划定等重点工作突击战,各地要全力以赴,组织专班开展专项行动,要细化工作清单,拿出强有力的工作措施,确保工作成效。

会议强调,要按照一流标准,确保完成全年工作目标。各地要迅速行动,对照年度工作任务,特别是重点工作和落后的工作,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安排部署,市局将对重点工作定期进行调度,定期通报工作进展。各地要破解工作中存在的难题,以担当善为增强发展活力,着力打造五个一流,实现全年工作精彩。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