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王婷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2-06-17


68日,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婷到荆州市天宇汽车配件有限公司联系点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沙市区委常委、副区长、区委办主任李浩,沙市区政府党组成员吴迪,沙市区资规分局、沙市区住建局和岑河镇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婷走访了该公司生产车间、员工素质拓展基地以及新开工的管路业务研发制造及附属仓库工程现场,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细致交流,听取了企业产品生产、经营效益、发展方向、 要素保障等方面的情况介绍,了解企业当前发展中面临的困难问题和需要支持解决的事项。

王婷指出,给排水等要素保障问题,制约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是事关企业经济效益、社会效益以及生态效益的大事,要结合实际做好相关规划设计;员工素质拓展基地的建设是企业关心职工身心健康的暖心之举,要进一步完善建设审批手续,切实提高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增强企业凝聚力;新开工技改项目要在确保施工安全、工程质量的情况下,加快推进,早日投产见效。

王婷强调,要始终当好服务企业的金牌店小二,真正做到有呼必应,无事不扰,对于本次出来的问题要进行认真梳理,积极与相关部门协商,尽快研究解决方案。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