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刘志辉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沙市区分局深入企业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沙市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2-06-15


连日来,沙市区分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深入企业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分局各带队领导每到一处,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发展状况,认真听取企业反映的困难和诉求,耐心解答企业提出的问题,现场制定帮扶措施,助力企业纾困解难。分局相关工作人员还向各企业详细介绍了在项目立项、规划选址、用地预审、土地报批等方面的相关政策。

下一步,沙市区分局将精准对接群众和企业需求,聚焦市场主体的燃眉之急、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好事办好、办出实效,真正做到得人心、暖民心、筑同心,以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