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安全生产月】防火宣传进党校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2-06-13


20226月是全国第21安全生产月,正在市委党校学习的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森林防火科科长兰景华精心准备,向一起学习的科局班同学们作了一堂认识森林火灾,保护绿色家园的微课分享,让今年安全生产月活动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在市委党校得到了升华。

69日,兰景华同志以认识森林火灾,保护绿色家园为主题,从森林火灾的定义,火险、火灾等级划分,森林火灾的产生及其危害,如何避免发生森林火灾及发生森林火灾时如何规避风险确保生命安全等方面向在党校学习的党员们作了一堂森林防火安全宣讲报告。

课后,市委党校科局班的学员们纷纷表示森林就是水库、钱库、粮库、碳库,守住绿水青山就是留住金山银山,今后将在各自的岗位上,抓好森林火灾的防范工作,保护好绿色家园,当好第一责任人。(防火科)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