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李映杰、毕代梅房屋所有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冯斌深入滨湖社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工作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2-04-13


412日上午,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冯斌深入崇文街道办事处滨湖社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工作,监督检查全民核酸落实情况。

在滨湖社区,冯斌听取了核酸检测点设置及后勤物资保障情况汇报得知目前该社区已完成核酸检测居民达六千多人次。

冯斌强调,一是社区工作人员要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精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完成全民核酸检测,特别是对行动不便的居民,要主动上门、贴心服务,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检测率要达到100%。二是天气炎热,要做好检测点医护人员和志愿者的安全防护,社区要切实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三是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全民疫情防控意识,引导群众不聚集,尽量减少外出,在家养成勤洗手、勤通风等良好习惯。

冯斌还询问了社区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现场走访、现场解决。(机关纪委)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