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聚焦“三命”精神 谋划“四化”破局——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开发区办事处为园区企业提供更优登记服务
来源: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11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开发区办事处一直致力于优化营商环境,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不断优化服务流程,为园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同志,我们公司申请登记受理完了,大概过几天可以领到证?”“您在大厅休息下,我们马上为您办好321日上午,益海嘉里(荆州)粮油工业有限公司到开发区办事处申请不动产首次登记,只用申请受理一个环节, 仅53分钟就领到了不动产权证,并按规定减免了登记费。该企业成为企业不动产登记“190”创新优服务的首家受益者。

我们按照中心登记创新工作会议精神,率先试行企业办理不动产登记‘190’服务模式,为企业提供高效率、高标准的营商服务。开发区办事处负责人说。

   真没想到,现在企业办证这么省事!”324日上午刚刚办完登记手续的湖北菲利华石英玻璃股份有限公司经办人员不住地说

    该企业申请办证的宗地已办理纯土地首次登记,现申请办理房屋所有权登记,70分钟就领取了不动产权证。

“190”服务模式,即企业不动产登记“1个环节、90分钟办结。为实现这一目标,开发区办事处聚焦工业振兴崛起为使命,抓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像拼命,视营商环境为生命的三命精神,谋求服务措施创新化、交地即交证常态化、抵押登记再优化、化遗处难全面化四化破局,围绕流程再精炼、材料再精简、服务再精准,建立测绘、权调、登记等串联改并联闭环工作机制,通过数据共享,实现了一个环节解决企业登记所有流程,保障企业不动产登记的高效、顺畅。(王丹丹 开发区办事处)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