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冯斌赴监利调研市域副中心建设要素保障工作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0-12-11


为落实荆州市委将监利建成市域副中心的战略部署,12月10日,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斌赴监利市调研自然资源要素保障工作。监利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聂良平,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廖和平,市政府党组成员杨纯华分别参加了调研和座谈。

冯斌一行调研了监利市国土空间规划、建设用地指标、重点项目报批和违法用地整治等工作情况,实地看了百亿招商引资项目——玖龙纸业(湖北)项目建设现场,并与企业代表和当地干部群众进行了走访和座谈。

冯斌指出,玖龙纸业不仅是监利的重大项目,也是荆州的重大项目,将对监利的产业经济发展和市域副中心建设发挥重要的龙头作用市县两级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要全方位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一是要上下联动搞好服务。组建市县两级一体的服务专班,为玖龙纸业项目提供优质高效的土地征、转、供、用“一条龙”服务。二是要围绕节点加快报批。围绕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的时间节点,超前谋划,精准发力。当前,第一期530亩建设用地已经落实。第二期土地规划调整方案已呈报省政府审批,要积极争取上级支持,确保尽快拿到用地批文,坚决做到依法用地。三是要严格征地程序保稳定。要深入做好群众工作,认真开展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严格履行征地程序,备足征地补偿和养老保险资金,确保被征地农民合法权益。四是全力以赴支持发展。针对监利当前面临的资金困难,督促有关县市区加快落实监利市增减挂钩指标调剂资金,确保按期到账。

冯斌要求,市县两级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要不断优化自然资源营商环境,全力当好自然资源“金牌店小二”,为建设市域副中心保驾护航将玖龙纸业项目打造为“部门优化服务要素保障的典范”和“企业依法用地合法建设的典范”。(督查办、监利市局)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