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秦军带队赴襄阳市考察学习“多测合一”工作
来源: 荆州市测绘院,   发布时间:2020-09-07


为促进自然资源业务交流,学习借鉴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多测合一”及相关技术标准制定、城市新区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9月3日,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秦军,党组成员、总工杨卫东,市测绘院院长代一兵一行8人赴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考察学习。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王衡陪同考察。

       秦军一行参观了襄阳市规划展览馆,详细了解襄阳市“一心四城”的城市格局、城市历史发展脉络、城市总体规划战略和东津新区规划的建设发展情况。并与襄阳市测绘研究院、襄阳市城市规划设计院分别就“多测合一”、城市规划方面的工作情况展开交流,着重学习了襄阳市在“多测合一”工作机制及相关建筑面积计算标准制定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考察团一致认为,襄阳市城市规划建设及多测合一工作推进走在全省前列,值得深入学习和借鉴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与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交流学习,共同推进“多测合一”工作落实落地,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便捷、优质的测绘服务保障。(测绘院 谢薇)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