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春意盎然,金龙路上清洁忙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3-31


按照市政府统一安排3月31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金龙路全路段和金龙路农贸市场开展了“整治环境、清洁家园”活动。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余桥同志带领机关干部沿金龙路两侧开展卫生清理、落叶清扫、清理小广告、清理果皮箱和摆放共享单车。与迎喜门社区主动对接,积极承担了金龙路农贸市场周边卫生清扫工作。清扫工作期间,余桥同志同迎喜门社区书记交谈工作,深入了解迎喜门社区需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支持配合的工作,并对社区党员活动中心项目的报建情况进行了详细解答,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此次清洁活动,有力提升了金龙路环境卫生水平,为荆州市民营造了干净整洁的良好环境,为“五城同创”工作增添了新动力。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