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参加自然资源部2020年卫片执法工作部署暨培训视频会议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3-20

319日下午自然资源部召开了2020年卫片执法工作部署暨培训视频会议,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及各县)局设立了分会场,相关工作负责人和业务人员100余人参加会议


部党组成员、国家自然资源专职副总督察陈尘肇同志发表了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2019年卫片执法工作,对2020年卫片执法工作作出了部署。他强调,一是树立“党中央精神、国家立场、权责对等、严起来”的理念,从思想上深刻认识做好执法工作对耕地保护、保护生态、保护发展、保证粮食安全的重要意义;二是全面落实“早发现、早制止、严查处”的工作要求,敢于斗争、敢于担当、敢于较真、敢于碰硬;三是坚持刀刃向内,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自然资源部执法局宾洪超同志从什么是卫片执法工作、卫片执法中如何正确履职、如何准确把握图斑合法性判定政策、如何理解问责政策、几个技术性问题如何解决及2020年卫片数据何时下发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培训。

崔瑛局长要求,一是4月底前要完成2019年季度卫片执法工作;二是加强对县市自然资源执法队伍建设的指导。


孔卫红同志传达了市政府相关会议精神,一是明确任务,实现“两个确保”,确保被约谈通报的问题全部整改到位,确保不再被约谈问责;二是逐项梳理,实行“三该”,该停工的停工、该复耕的复耕、该快速办理的快速办理;三是强化督办,抓好“三个一”,一天一调度、一天一督办、一周一通报;四是吃透政策,快速进入2020年执法工作状态。(执法监督科)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