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市政府召开全市国土绿化和违法用地整改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3-20

3月19日,市政府召开全市国土绿化和违法用地整改电视电话会议,安排部署2020年全市国土绿化和违法用地整改等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易贤良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蒋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冯斌通报国土绿化、违法用地整改、野生动物保护和国土空间规划四个方面工作情况。

会议强调,要抢抓春季仅剩不多的造林时间,集中精力,完成今年剩余的造林任务,要紧盯质量,确保造一片活一片。全面彻底对违法用地进行整改,制定整改措施,挂图作战、倒排工期,采取立案查处、组卷报批、拆除复耕方式,应报尽报,应拆尽拆,确保四月初全面完成整改任务。要进一步加强野生动物监管工作,对无证繁育经营的在规定的时间内彻底整改,做到取缔到位、立案查处到位、追责问责到位。各地要高度重视国土空间规划工作,要组建强有力专班,制定时间表,倒排工期,实质性开展工作。生态保护红线划定要在6月底前完成,国土空间规划和村庄规划要在年底之前基本完成。

会上,沙市区、江陵县会上作国土绿化工作交流发言,其它县市区作表态发言。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