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张捷房屋所有权、土地使用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员突击队关键时期冲在抗击疫情第一线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0-02-04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坚定不移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部署,在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斌同志亲自指挥下,紧盯部门职责,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成立三个党员突击小分队,关键时刻主动放弃节日休息,深入抗击疫情第一线,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色,为党徽添彩。一是督办全市“四个全覆盖”落实情况。对全市280家野生动物人工繁育场所予以现场封停隔离,其余87家电话通知自行关停。对已取得野生动物经营利用许可的业主电话通知自行停止交易利用活动。巡回检查农贸市场144家。二是对中心城区涉及野生动物展演的小梅沙海洋馆、中山公园、玉桥公园等实施封园并每天巡查,防止重新开放。三是对中心城区东升、新北门、钟鼓楼、航空路、北湖路、红星路、绿化村、梅台巷、金龙路等市场和冷库开展每日巡查,取缔野生动物经营利用行为,严厉打击涉及野生动物违法犯罪活动。

1.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队长聂步洲、副队长熊峰和突击队员整装待发。

2.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聂步洲带领突击队巡查荆州小梅沙海洋馆。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