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工作动态
冯斌同志到局属窗口单位开展调研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1-06

 

13日,新年第一场调研,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斌带队来到行政审批窗口和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业务窗口和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沙市办事处大厅,冯斌听取了窗口负责人工作介绍,了解了大厅人员设置以及当前工作进展情况,并与工作人员一一握手,向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调研座谈会上,行政审批科和调查登记科负责人分别就审批工作和自然资源登记工作进行了汇报。

冯斌指出,两项工作成绩值得肯定,行政审批在全市“一张网”考核连续3次第一、不动产登记“荆州模式”全国推广,展现了市自然资源部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扎实肯干的工作作风。面对成绩,大家不能自我满足、不能止步不前,而应再接再厉、再攀新高。

针对目前行政审批市区两级审批权限不清晰、窗口工作人员不稳定、信息化支撑力量不够,以及不动产登记存量数据整合不够、历史遗留问题化解难等问题,冯斌组织大家逐一进行了研究部署。

冯斌强调,要围绕进一步提高行政审批效率和工作服务质量,深入开展工作研究,着力减环节、优流程、强监管,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要强化规划引领,制定信息化工作3年规划,细化年度工作清单,重点抓好现有分散数据整合、硬件设施配备等当前紧要工作,切实提高信息化建设支撑能力;要配齐、配好窗口工作人员,加大奖励指标倾斜,建立新提拔干部到窗口锻炼机制,确定窗口人员保持稳定。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秦军、杨吉忠等局领导参加调研。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