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李帮银房产证、土地证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优化营商环境->综合信息
局长走流程,“零距离”开展贴心服务
来源: 监利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3-03-28

为全力打造“审批环节最少、办事效率最高、企业获得感最强”的政务服务环境,3月21日下午,监利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要领导到政务中心行政审批窗口、不动产登记中心参加“局长走流程"活动。

本次活动以身份互换的形式体验办事流程,“零距离”听民声、“实打实”解民忧。通过坐窗口,接待来访群众,面对面解决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以办事人员身份在不动产登记窗口亲自办理业务,跑完整个流程,换位感受群众办事时的政务服务体验;通过与企业家代表座谈,宣讲“标准地”出让和“五证同发”政策,围绕规划设计方案批复、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不动产权证等五个方面涉及的申请、受理、审批、办结、颁证全流程进行调研,直面企业落地、开工建设、产权登记等方面存在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对此,湖北安波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对监利市局的帮办服务表示由衷的肯定与感谢。

通过“局长走流程"活动,针对群众的诉求和企业代表提出的数据共享等问题,监利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第一时间研究部署,深入查摆,立行立改。不断深化服务为王,靠前服务的理念,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切实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全力营造“官不避事、事不避难”“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营商环境。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