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丁华波房产证遗失公
首页->专题->优化营商环境->综合信息
资规分局:实地走访服务,助力企业纾困解难
来源: 高新区资规分局,   发布时间:2022-11-07

日前,高新区资规分局组建服务专班来到中投中财两湖绿谷招商中心开展实地走访服务,助力企业经困解难,提质增效。

“目前项目进展到哪一步?”、“有哪些困难需要我们帮助解决?"服务专班全面了解项目建设推进、惠企政策办理等情况,解读了国家最新发布的有关支持产业用地、稳住经济增长的若干措施,帮助企业分析当前可以享受的政策红利,提出了推动项目更快更好落地的建议。

中投中财两湖绿谷招商中心负责人表示,当前企业面临新冠疫情等不利因素的挑战,但实实在在感受到了高新区管委会和各部门及时有效的帮助,给我们企业带来了更强的发展信心。

企业所忧,我必念之;企业所盼,我必行之。高新区资规分局负责人彭晓军表示,将持续推动“项目帮办、企业解忧”活动的开展,集全局之力为园区企业持续向好发展,为项目建设顺利推进服好务、保好驾、护好航。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