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王兆基房屋所有权证、土地使用权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打击整治养老诈骗
周向阳在全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暨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推进会上强调 全力守护好老百姓的“养老钱”
来源: 荆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2-06-07

    5月25日上午,全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暨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推进会召开,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再部署。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向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向阳指出,开展专项行动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的实际行动,是回应人民群众呼声、守护好老百姓的“养老钱”“钱袋子”,保持国泰民安社会环境的实际举措。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做到思想认识再提高、打击力度再加大、行业整治再深入、宣传发动再升温、责任链条再拧紧。

    周向阳强调,政法各单位要切实担起主力军作用,抓好线索核查、突出破案攻坚、强化案件审理、严格财产处置,坚持依法办案,确保打出声威。各行业主管部门要承担起行业监管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各尽其责,努力形成上下联动、全面推进的良好工作格局。要结合全市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深入基层开展宣传发动,进一步提升群众防骗拒赌的意识和能力,努力营造“人人识诈、全民防骗”的浓厚氛围。要建立健全信息互通、协同配合和会商研判等工作机制,严格执行督导考评,推动专项行动落地见效。

    会议通报了全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和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的工作情况,各县(市、区)、功能区作汇报发言。



    来源:荆州日报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