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王兆基房屋所有权证、土地使用权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全面落实林长制改革->工作动态
沙市区召开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动员会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沙市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1-12-31

12月27日下午,沙市区召开全面落实推行林长制工作动员会。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区级副林长余松柏,区政府办、区法院、区检察院、区财政局、区农业农村局、区交通运输局、区资规分局及各镇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荆州市全面落实推进林长制工作会议精神及《荆州市总林长令》,宣读了《沙市区全面推行林长制实施方案》,锣场镇、区农业农村局、区交通运输局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余松柏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全面推行林长制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投入到林业资源保护上来;要准确把握全面推行林长制的主要任务,认真落实“五个一”,即“一份实施方案、一套林长制体系、一个公示制度、一次动员部署、一次巡林督导”;要强化和压实主体责任,各镇要尽快出台实施方案和相关制度,明确林长制责任人,建立完整的镇、村林长制网格体系,将林长制督导考核纳入综合督查检查考核范围,考核结果作为地方党政领导干部综合考核评价和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的重要依据。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