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王兆基房屋所有权证、土地使用权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全面落实林长制改革->工作动态
公安县全面推行林长制
来源: 公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1-12-14

为做好森林(湿地)资源保护发展工作,

加快推进

全县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

12月13日,

公安县全面推行林长制实施方案。

为全面推行林长制,统筹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构建责任明确、协调有序、监管严格、保护有力的森林(湿地)资源发展责任体系,我县将分级设立林长,建立县、乡镇、村(社区)三级林长制体系。县级设立总林长、副总林长;各乡镇结合各地实际,比照县林长制组织体系,成立相应组织。


全面推行林长制,主要任务是加强森林资源监督管理,加强国土绿化和生态修复,加强森林资源灾害防控,加强湿地和野生动物保护,推进林业改革和产业发展,加强林业科技支撑,加强森林(湿地)资源监测监管,加强执法队伍建设。


通过林长制的建立,争取到2025年,全县森林覆盖率达到6.98%,森林蓄积量达到143.56万立方米,湿地保护率达到48%;全县林业总产值达到88.1亿元。


12月13日召开的全县林长制动员部署会议要求,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全面落实推行实施林长制工作任务,不折不扣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