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王兆基房屋所有权证、土地使用权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全面落实林长制改革->工作动态
省林业局调研我市林长制改革工作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网,   发布时间:2021-10-26

省林业局调研我市林长制改革工作

924-25日,省林业局副局长黄德华一行调研我市林长制改革工作,实地查看公安县林业重点工作进展并召开调研座谈会议,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冯斌对我市工作推进情况进行汇报副市长黄镇参加会议。

黄德华对我市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指出,林长制是党中央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部署,推进林长制的实施要有紧迫感,要确定时间表和路线图,各县市要进一步摸清家底,多种渠道加强人、财、物保障,要科学制定实施方案,不等不靠,加快推进,确保年底全面实施。

黄镇表示,我市将加快推进工作进度,争做全省表率。一是做好顶层设计,市委市政府近期审定我市全面推行林长制实施意见后印发实施。二是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明确各级实施方案,压实县、乡、村责任。三是强化检查督办。成立督办组对各县市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检查督办。

目前,我市林业制改革和重点林业工作有力推进,全市完成造林绿化13万亩,全面完成公益林整合优化及下发疑似问题图斑实地核查,正有序开展三调对接和涉林违法案件查处整改工作。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