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张林房屋所有权证、土地使用权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全面落实林长制改革->林长巡林督导情况
荆州市林长办召开专题会议推进麋鹿分流工作
来源: 荆州市林长制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1-23

11月22日,根据省林业局工作安排部署,荆州市林长制办公室副主任聂步洲带队到石首麋鹿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现场召开林长制专题会议,会商研究推进保护区缓冲区麋鹿分流工作,石首市政府、石首麋鹿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处及石首市相关职能部门、乡镇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石首麋鹿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处对麋鹿分流工作前期进展介绍,石首市天鹅洲经济开发区、小河口镇等相关单位先后围绕居民出行和土地流转两大重难点问题进行深入讨论,并就后期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石首市委常委、副市长、副林长黄健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坚决落实省林业局要求,全力配合完成保护区缓冲区麋鹿分流工作;各参会单位要向主要领导传达今天会议精神;石首市资规局、水利局、天鹅洲经济开发区要迅速制定问题解决方案。

聂步洲强调,一是做好保护区缓冲区麋鹿分流工作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具体举措,是全面推行林长制解决林业资源发展实际问题的重要体现,也是石首市高质量发展的需要;二是各单位要充分认识保护区缓冲区麋鹿分流工作的重要性,要各负其责,形成合力,迅速扎实做好麋鹿分流工作;三是石首市要突出问题导向、找出关键问题,认真研究群众出行和土地流转问题,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利益。

下一步,石首市拟于下周召开政府常务会专题研究保护区缓冲区麋鹿分流工作。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