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王兆基房屋所有权证、土地使用权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全面落实林长制改革->林长巡林督导情况
周向阳在荆州经开区开展巡林督导工作
来源: 荆州市林长制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9-26

   9月2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级副总林长周向阳到荆州经开区开展巡林督导。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层层压实各级林长责任,持续推动林长制工作落地见效,确保山有人管、林有人造、树有人护、责有人担,为荆州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生态支撑。

周向阳先后到上海大道和荆沙大道交叉口、滩桥镇观寺村长江防护林,查看林长制公示牌,听取荆州经开区推行林长制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上海大道绿廊管护、长江防护林防火等工作情况。

周向阳强调,全面推行林长制是建设更高品质美丽荆州的重要举措,要认真贯彻落实林长制,在统筹森林资源保护与利用上下功夫,合理确定生态建设布局和国土绿化任务,持续推动林业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要坚持精准造林、科学用林、依法护林、严格管林,守住绿色发展底线,守牢森林安全红线,着力提升林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不断提升森林质效。要充分发挥林长制这一制度优势,统筹推进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系统治理,科学开展国土绿化,加强森林草原防火,坚决筑牢绿色屏障,让更多群众主动加入到守护绿水青山的队伍中来,形成林草资源保护发展齐抓共管的合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