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王兆基房屋所有权证、土地使用权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全面落实林长制改革->林长巡林督导情况
韩旭调研洪湖退垸还湖暨山水林田湖草沙项目推进工作
来源: 监利市林长制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7-21
近日,荆州市副市长、市副总林长、监利市委书记韩旭专题调研洪湖退垸还湖暨山水林田湖草沙项目推进工作。

在详细听取洪湖退垸还湖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后,韩旭指出,退垸还湖是国家政策,是为了修复洪湖生态,让洪湖周边群众有一个可持续的发展环境,是大势所趋,是必须要坚定不移的按照上级要求和既定方案持续推进的一项工作。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洪湖退垸还湖工作。

韩旭强调,在政策执行过程中要始终做到始终如一,充分体现政策的公平性,主动维护政策的权威性。在退垸还湖工作推进上态度要坚决,敢于走到群众中间,听取群众呼声,做好群众暖心顺气工作。退垸还湖后群众的转产转业问题要大力引导和支持,积极为群众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棋盘乡要积极发动党员群众参与到基层治理工作当中,做好群众引导工作,重塑沿洪湖各村组的基层治理工作。要维护好当地正常社会秩序,棋盘乡要组织工作队进村入户,听取群众呼声,解决好群众合理诉求。

会议还听取了山水林田湖草沙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监利市委副书记、市长聂良平,市领导廖有洲、石团方、刘俊军参加会议。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