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王兆基房屋所有权证、土地使用权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全面落实林长制改革->林长巡林督导情况
夏光宏调研荆州区林长制工作
来源: 荆州区林长制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7-04


2022年6月24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夏光宏一行到荆州区菱角湖管理区金台社区金台泵站区域调研林长制工作。

调研组围绕荆州区林长制组织体系建设、相关制度制定等内容采取查资料、看现场、提问题等方式,对制度制定、林长工作落实、管护体系运行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作出具体要求:

(一)要求总结经验,提高菱角湖管理区对林长制工作的认识,并对森林资源保护、森林防火、国土绿化等林长制工作进行了督导。夏常委对菱角湖管理区林长制工作,区镇村三级林长制网络和巡林情况表示肯定,并对菱角湖逐步收回国有林地林权,发挥国有林地管理和资源优势进行了肯定。

(二)要求要准确把握林长制工作的重大意义,把全面落实林长制作为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切实筑牢绿色生态屏障。要高度警惕,始终坚持把森林防火作为生命线工程,强化“人、物、技”同防,强化防火宣传和隐患排查,强化防火器材管护和人员培训。

(三)强调指出菱角湖管理区职工在建设发展过程中既有功劳、又有苦劳,要以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为契机,带着感情切实解决一线管护人员的急、难、愁、盼问题。全力推进菱角湖林业有序发展。

市水利湖泊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中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伟区委常委黄惊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荆州区分局副局长张庆新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