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王兆基房屋所有权证、土地使用权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全面落实林长制改革->林长巡林督导情况
金鹏到公安县开展巡林督导
来源: 荆州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12-29

12月28日,市政府副市长金鹏同志到公安县斗湖堤镇孱陵村、长江岸线生态修复绿化建设现场及杨家厂镇仁和村开展巡林督导工作。

金鹏同志现场听取了公安县相关负责人关于林业生态建设及林长制实施工作进展情况汇报,重点对公安县“五个一”(一份实施方案、一套林长制体系、一个公式制度、一次动员部署、一次巡林督导)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落实。

金鹏同志强调,公安县要压实林长制责任,强化责任担当,落实问题整改,加强林地源头管理,及时发现、制止并协调解决各类破坏林地资源的违法行为,切实做好林地资源的保护和利用工作。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