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王兆基房屋所有权证、土地使用权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全面落实林长制改革->林长巡林督导情况
松滋市市长汪卫开展巡林督导
来源: 松滋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1-12-24

2021年12月23日上午9:30,松滋市市长汪卫到松滋市街河市镇高峰村开展巡林工作,对镇村两级林长制推行、森林防火、油茶产业发展等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镇村林长都来巡查过了没有?”“这边农民受益如何?”“森林防火工作具体怎么开展?”汪卫现场查看了街河市镇高峰村油茶产业发展状况,听取街河市镇林业管护与发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林地管护相关情况。

   汪卫指出,林长制工作利在当代惠及长远,镇村两级要压实各级林长职责到乡镇、村并落实到山头地块,严格按照松滋市《关于全面推行林长制的实施方案》要求,在责任区域显著位置设置林长公示牌,标明林长职责、森林资源概况、保护发展目标、工作措施、监督电话等内容,确保到2021年12月底前全面建立健全市、乡、村三级林长制。同时要与森林资源保护、林业产业发展、国土绿化、森林防火等重点工作做好结合文章,持续推进绿色发展行动,为加快推进美丽松滋建设提供生态支撑。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