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王兆基房屋所有权证、土地使用权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全面落实林长制改革->林长巡林督导情况
市委常委周昌俊对荆州高新区开展巡林督导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新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1-12-20

    12月20日上午,荆州市委常委、副总林长周俊一行到荆州高新区巡林并督导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黄星、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平陪同督导。

俊深入引江济汉渠段、新318绿廊、龙山社区,查看了长江防护林带、林长制公示牌、有害生物智能监测站、森林防火宣传牌,认真听取了高新区开展城市绿化、乡村绿化和推进生态廊道建设以及林业有害生物防治等森林防火情况。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黄星向周俊一行详细介绍高新区森林资源状况和高新区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进度。

俊对高新区推行林长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高新区一是要高度重视林长制工作,统筹好“植绿”“管绿”“护绿”工作;二是要提升管护理念,强化责任落实、加大巡查力度,扎实做好森林防火工作;三是要持续做好病虫害防治和今后的新造林工作四是定期开展巡林并组织各级林长会商,解决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