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王兆基房屋所有权证、土地使用权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全面落实林长制改革->林长巡林督导情况
副市长孙玉秋在荆州开发区开展巡林督导工作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发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1-12-20

12月14日上午,荆州市副市长、副总林长孙玉秋一行到荆州开发区巡林并督导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罗霄陪同督导。

孙玉秋深入上海大道和长江防护林滩桥段,查看了林长制公示牌,听取了开发区开展城市绿化、乡村绿化和推进生态廊道建设情况。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罗霄向孙玉秋一行详细介绍开发区森林(湿地)状况和开发区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进度。罗霄介绍,开发区在做好林长制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开展两个创新,一是将上海大道等重要道路、长江岸线廊道进行提级管理,分别确定一名区级副林长专门负责,二是借助推行林长制契机,明晰林权关系,开展林权登记,为林业发展助力。

孙玉秋对开发区推行林长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开发区一是要加强生态保护和生态环境修复,二是要强化火灾隐患排查,做好森林防灭火,三是要当前做好树木病虫害防治和冬季树木保暖护理工作,四是定期组织各级林长会商,解决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

滩桥镇党委书记关峰、鱼农桥党工委书记曹筑荣参与陪同。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