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王兆基房屋所有权证、土地使用权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全面落实林长制改革->林长巡林督导情况
省级副总林长许正中调研我市林长制工作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1-11-12

11月10日,湖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总林长许正中一行到我市调研全面推行林长制落实情况,强调要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林长制工作决策部署,压实各级林长责任,全面推进林长制各项工作在荆州落地落实。

许正中先后到湖北环荆州古城国家湿地公园、八岭山国家森林公园实地地查看湿地修复、森林资源保护、防护林建设,以及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情况。

许正中对于我市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强调,要完善体制机制,明确职责任务,坚持科学谋划,切实抓好林长制责任落实,打击防范乱砍滥伐盗伐行为。同时要做好宣传教育工作,发动全社会参与森林保护,营造良好氛围,做到共治共享。

市委书记吴锦,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辉萍,副市长邓应军,市政协副主席彭贤荣参加了调研活动。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