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普法专栏
洪湖市国土资源局积极组织第28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8-07-03

一、领导重视,全面部署

荆州市国土资源局《关于印发第28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方案的通知》下发后,局领导高度重视,及时召开会议研究部署,要求站在科学发展的角度全面认识开展第28个全国“土地日”主题宣传周活动的重要意义。印发活动方案,进行全面部署,做到责任领导、责任科室、责任人、宣传任务、活动节点“五明确”,形成了由局办公室牵头,其他科室积极参与的宣传格局。同时,对各乡镇区办国土资源所、城区分局下发了洪湖市国土资源局《关于印发第28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全市国土资源系统认真做好第28个全国“土地日”主题宣传周活动。

二、精心准备,保障有力

为确保此次全国“土地日”主题宣传活动全面有序开展,洪湖市国土资源局做了充分的人力、物力和财力准备。首先,及时订购相关宣传材料,向国土资源报社订购宣传特刊、宣传挂图、知识手册等资料2500余份。其次,提前订下天远时代广场场地,用于设置现场咨询台。第三,和相关单位加强沟通,与洪湖市广播电市台做好相关工作的提前协商沟通,达成共识。

三、创新形式,拓展载体

洪湖市国土资源局采取多种形式,促进本次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得以扎实开展。活动开展期间,与洪湖市多家媒体联系,借助媒体做好主题宣传活动的报道;并于6.25日当天上线,宣传国策、法律法规和工作成果等相关报道;将“土地日”宣传与“精准扶贫入户下乡”活动相结合,开展送法下乡活动;625日当天,在市繁华路段开展了集中宣传活动,在群众中分发宣传手册,广泛普及土地资源国情国策,宣传珍惜土地资源,节约集约利用土地的必然性和紧迫性,增强社会各阶层珍惜、保护和合理利用土地的观念。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