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普法专栏
荆州市国土资源局高新区国土分局 “6.25”宣传有声有色有成效
来源: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8-07-03

为庆祝第28个全国土地日到来,高新区分局紧紧围绕珍惜土地资源 建设美丽家园这一主题,精策划、早部署,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取得了较好成效。

     一、加强宣传,营造了依法用地的良好氛围。6月20日,分局沿三一八国道、各生产大队主要路口悬挂宣传横幅;623日出动宣传车在辖区滚动播放土地法律法规;625日,分局工作人员分成7个宣传小组,分别在办公楼前、各生产大队村头设置咨询台,以你问我答的形式,现场解答用地者咨询,进行现场互动。事后,分局还邀请各生产大队书记、队长参加了由分局业务骨干结合身边的事例,为大家讲授了一堂生动、有趣、通俗易懂的国土知识普及课。

     二、打击违法,维护了土地市场的正常秩序。为配合6.25宣传,分局对辖区存在的典型违法用地行为进行了梳理,并上报高新区管委会。高新区管委会组织公安、城管、规划、国土等部门在6.25前对上报的5处违建进行了强拆。有力的震慑了违法用地行为,维护了正常的土地市场秩序,捍卫了国土资源法律法规的尊严。

三、外树形象,展示了高新分局的精神风貌。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高新区国土人履职尽责,坚守底线,勤政为民的优良作风,赢得了用地者及管委会的好评。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