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陈久红不动产他项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机关党建
江陵县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 江陵县局,   发布时间:2023-01-30

近日,江陵县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局党组书记、局长以永远跟党走——始终保持生机活力为题作宣讲报告,系统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宣讲会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深刻领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等方面系统、深入、全面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要求,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搞好团结协作,充分发挥领导班子整体功能,树立务实进取、真抓实干的良好形象;要切实抓好学习培训,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点内容,制定系统学习计划,列出专题进行研讨;要大力培养选拔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干部人才,坚决反对腐败、反对四风和特权思想特权行为。

会议强调,新一年新征程,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统筹兼顾,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全年目标任务相结合,撸起袖子加油干,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