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机关党建
荆州高新区分局开展夜学活动,部署春节期间重点工作
来源: 高新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3-01-16

112日晚,荆州高新区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夜学活动,深入研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对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进行部署。

夜学活动上,大家沉心静气,潜心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决议文件等内容,结合自身岗位谈体会找问题,学习氛围浓烈。借助夜学平台,分局局长彭晓军传达学习了中省有关文件和市局会议精神,就春节期间纪律作风、安全生产、森林防火、信访维稳、值班值守等相关工作进行部署,确保压力传递到底、责任落实到人。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系统学习政策制度文件,切实将理论学习和业务工作结合起来,真正以学促进、以学促干,逐项查,补齐短板弱项,提升个人素养、知识储备、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要敢担当善作为,以优良工作作风积极回应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新期盼,不断提升他们的获得感、满意度。

会议强调,春节将至,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和底线思维,始终心存敬畏,时刻绷紧廉洁弦,经常照镜子正衣冠,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各项纪律要求,坚决杜绝违规吃喝、醉酒醉驾、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等违纪违法行为,不越纪法红线,自觉抵制节日病的侵蚀,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侯玉童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