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机关党建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 局机关,   发布时间:2023-01-12

110日上午,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冯斌主持召开会议,对系统科级以上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驻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任娟从政治站位、作风建设和自身素养三方面提出廉政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一要扛责在肩。领导干部要扛起责任,管好班子,带好队伍,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要红线在心。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工作纪律,守住廉洁红线与工作红线,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从自身做起,不搞带彩娱乐,扼杀节假日吃、拿、卡、要之风。三要对标对表。要认真查找问题,逐步梳理,认真开展整改。四要风清气正。党员干部既是党内监督对象,也是管党治党的主力,要始终坚守浩然正气、廉洁之心,做到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不断净化朋友圈、社交圈,努力争做廉洁从政、担当有为的标杆和表率。

会议要求,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纪律规矩意识,远离变相宴请高危饭局,杜绝酒驾、醉驾等行为发生,认真做好值班值守、安全生产等相关工作,努力构建尚廉戒奢、文明过节的新风尚。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