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机关党建
市测绘院:学习强国给他打来电话
来源: 市测绘院,   发布时间:2023-01-10

您好!我是学习强国的工作人员。之前您和我们联系,反映您发现两个问题。经过核实,确实是存在错误,我们进行了修正。我代表学习强国平台对您的反馈表示感谢,也请您继续关注、支持学习强国!

原来,荆州市测绘院工作人员张恒在学习过程中发现,学习强国平台上将优孟衣冠误写为优盟衣冠,向学习强国平台反映后,学习强国方面马上进行了修正并给他打来电话表示感谢。这已是他第三次向学习强国平台反映问题之前,他也发现学习强国的军事版块图片有误。

一直以来荆州市测绘院都把学习放在突出位置通过大力营造重视学习、崇尚学习、坚持学习的浓厚氛围,建立健全管用有效的学习制度形成了党组织全员学、党员终身学、群众一起学的良好局面全院干部职工学习能力和知识素养迅速提升,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推动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2022年,荆州市测绘院共有10人通过高级和中级职称水平能力测试。在湖北省自然资源系统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征文比赛中,荆州市测绘院也踊跃投稿,荣获三等奖和优秀奖各一名。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