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机关党建
高新区分局:开年大会聚焦党建提效能
来源: 高新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3-01-04

13日,高新区分局召开2023年度党建工作会暨第一期业务培训会。分局局长彭晓军主持会议,分局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回顾总结了分局2022年党建工作,安排部署今年重点任务。会议强调,党建工作是机关建设的核心和灵魂。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党建培根铸魂、凝心聚力,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领推动各项业务工作;要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结合分局实际,创新思路办法,着力抓好党组织建设,筑牢全面从严治党的第一道防线,推进分局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

在随后的业务培训会上,以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作为案例,全体干部职工展开分析讨论,对涉及的政策文件进行梳理学习,会场氛围热烈。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有本领恐慌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要以案促改,查漏补缺,改进工作当中的不足,弥补工作上的疏漏,紧跟上级政策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升业务知识和技能,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敢担当、作风正的资规队伍,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沈丹妮)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