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机关党建
高新区分局驻村工作队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来源: 高新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2-12-15

1214日,高新区分局驻金双村第一书记郑献忠在金双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带领乡亲们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郑献忠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践行三个务必弘扬建党精神的历史要求和党的二十大关于实现乡村振兴战略部署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等方面入手,深入阐述党的二十大特殊历史地位和深远历史意义,系统讲解党的二十大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

郑献忠在宣讲中强调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在于深入学习、勤加思谋,做到因地制宜、坚决贯彻。今后还要坚持不懈地学习领悟精髓、提高素质,切实肩负起发展乡村振兴的历史重任,做好乡村振兴的建设工作,积极配合驻村,巩固脱贫攻坚,做好脱贫户的两不愁、三保障工作,同时解决好老百姓的安全饮水问题。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政治担当,围绕增进民生福祉、促进共同富裕,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切实把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转化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生动实践。(王兵)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