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机关党建
经开区分局:将主题党日活动开在项目一线,现场解决项目要素保障问题
来源: 经济开发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2-12-07

今年,经开区分局将主题党日活动与服务项目建设有效结合,组织党员干部走进重点项目现场,现场解决项目要素保障难点、堵点问题,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服务企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在湖北亿钧耀能新材股份公司能耀新材项目现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时,分局了解到企业将招聘大量员工以保证项目顺利投产,但员工住宿问题是个大难题。分局第一时间企业宣传相关政策,建议企业将产业园中工业项目配套比例对应面积集中,修建保障性租赁住房。目前,分局已为该项目启动调规工作。

金茂源(华中)表面处理循环经济产业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时,企业反映,需办理不动产分割登记业务,但不知道办事流程分局第一时间安排熟悉相关业务的党员干部与企业对接。在局的协助下,相关部门已为企业受理5宗分割登记事项。

1130,分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干部职工走进富春印染、际发物流、经开区科创中心、瑞邦生物等多个重点项目施工工地,了解工程进度和实际需求我们将以推动党建+业务高度融合为目的,常态化将主题党日活动开在项目一线,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助力企业发展。今年以来,局已为20余家企业解决用地、规划等12个方面问题。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