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机关党建
文旅区分局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
来源: 文旅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2-12-01

为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走深走实,1130日下午,文旅区分局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支部书记、局长熊传珍主持会议,分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传达了文旅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培训班学习内容,摘要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并开展学习交流,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就学习心得体会、思考感悟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发言交流。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头等政治任务,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加强思想淬炼、践行初心使命,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

会议要求,要切实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推动分局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的强大动力,坚持学用结合、学做结合,对标新形势、新任务,着力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升耕地保护、生态修复、全域土地综合整治、所有者权益开发利用等业务能力,求真务实、守正创新,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