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机关党建
荆州推行不动产登记红色帮办代办服务
来源: 湖北日报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2-11-17

农村新报讯(通讯员雷光祥)“办理登记真的太便捷了!”近日,荆州信义工贸股份有限公司需办理抵押登记,荆州市不动产中心红色驿站服务中心帮办志愿者了解后,上门帮忙准备前期资料,全流程帮办抵押贷款,用最短时间办好登记事项。



为提升服务质效,帮助群众和企业纾难解困,该中心以党建为引领,探索推行不动产登记服务“红色帮办代办”服务模式。在服务大厅设置“红色帮办代办”服务专区,按照“N名党员+N名骨干”的方式,组建4支志愿服务队,落实服务承诺、首问责任、一次性告知、限时办结等制度,推行“专人代办、限时办结、快递送达”服务机制。



同时,还建立“红色帮办代办”微信公众号服务平台,推行“1+1+N”红色帮办代办服务模式,1个服务对象由1名志愿者专职帮办代办,全程跟进提供“菜单式”服务;服务队深入社区、乡镇和企业,发放帮办服务卡,建立帮办服务清单台账,掌握实时服务进度,每月通报帮办进展情况;组建监察回访小组开展窗口明察暗访、走访社区、下沉企业,对作风纪律、服务态度、工作效率、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督办检查。

今年以来,“红色帮办代办”志愿服务队为华夏水利公司、荆诚石油装备有限公司等69家企业提供帮办代办、延时、预约等服务142次,减免登记费2.15万元。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