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机关党建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重看《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
来源: 局机关,   发布时间:2022-11-01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机关各支部再次观看《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

《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从直面风险、树牢理念、强化责任、健全体系、狠抓落实五个方面全面阐述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既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相关论述,也有对国家政策的权威解读,更有对案例的深入剖析。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我们要坚持以人民安全为宗旨,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此次组织重看《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有利于更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全系统干部职工抓实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提升抓好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担负起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的责任,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谋划发展,时刻绷紧安全弦,加强安全防范,履行安全责任,强化安全监管,保护好自然资源安全,自觉维护安全稳定良好局面(防火科)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