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机关党建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蹲点式调研宣讲活动
来源: 荆州机关党建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2-08-04
 729日,党组书记冯斌到滨湖社区、“十问十帮”联系企业、复兴场村,围绕“六个一”内容开展蹲点式下基层调研宣讲活动。
“最近身体怎么样?生活上还没有什么困难?”在滨湖社区,冯斌同志关切地询问了困难群众李国芳的家庭情况,对其姑娘找工作的事情进行了安排,并送上了大米、食用油等爱心物资。在与社区工作人员座谈中,就目前社区建设发展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研究,为方便快捷服务居民,将增设综合巡查车一辆,在老旧小区内打造一条党建、廉政文化宣传长廊,发挥部门优势,对沿路道路进行重新规划、专项整治,按整齐规范的要求重新设计店招。滨湖社区负责人说,我局在下基层活动中为社区办了实事,解决了大问题。
随后,冯斌同志在滨湖社区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我局工作人员和社区人员进行了一次宣讲,要求我们从建设宜荆荆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推进宜荆荆恩城市群发展等方面深入解读新发展阶段荆州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自然资源部门要找准自身定位,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指示要求,做好要素保障工作,强化国土空间规划先导作用,加快推动荆州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和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社区工作是基层治理工作体系中重要一环,要结合本部门职责加强与联系点社区的共建工作,推进党建引领社区建设发展,广泛宣传和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下午,冯斌同志一行到驻村联系点公安县埠河镇复兴场村、“十问十帮”企业荆州环球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进行了走访座谈。
在公安县埠河镇复兴场村座谈会中,冯斌同志听取了局党员干部在复兴场村入户走访发现的21个问题整改到位情况汇报,并详细了解了复兴场村农产品销路和电商经济情况,他指出复兴场村有区位优势、交通便利,复兴场村要坚持项目引领,谋划村镇协同发展。座谈会后,冯斌同志实地调研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并在现场参加了荆州市维康蔬菜专业合作社的葡萄分拣、包装劳动。
为解决荆州环球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用工难、招工难的问题,冯斌同志邀请到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彭国飞、荆州机械电子学校党委书记黄科祥、荆州理工职业学院领导符川、张行操以及企业负责人聂昶等人一起召开现场办公会。通过本次邀请相关职业技术学校进企业,使企业和学校之间进一步增进了解,促进校企联合,有利于解决企业招工难、学生就业难的问题,通过招收订单班、冠名班等形式,学校可以针对性地对学生开展技术培养和定向培养,使学校培养出的技术型人才更能符合企业发展的实际需求,促进校企之间建立长期用工机制和通道,促进校企双赢。该厂负责人聂昶表示,此次自然资源局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的活动非常务实,真正为企业解决了实际问题。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