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机关党建
李伟到市林科院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林科院,   发布时间:2022-08-03

82日,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李伟到市林科院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李伟用言简意赅的语言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入浅出为大家讲解了未来五年我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及荆州重大机遇与挑战。

李伟指出,学习贯彻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林科院要切实发挥好林业科研单位的带头示范作用,结合荆州林业发展需要长江大保护、乡村振兴等实际工作,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多做研究,多出成果,为荆州生态建设做出贡献。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