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机关党建
开发区分局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来源: 开发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2-07-29

 727日,开发区分局局长邓超率领班子成员到滩桥镇武当园村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与村两委干部座谈,了解乡村振兴项目建设情况,督促各类问题整改落实,并入户走访村民,了解两不愁,三保障饮水安全及各项政策的落实情况。

    作为武当园村乡村振兴帮扶联系单位,开发区分局主要负责同志扛起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根据分工主动认领任务,抓好落实,其他帮扶责任人全员参与,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深入监测户低保户重度残疾户三留守等家庭,主动认领群众微心愿,用实际行动展现帮扶单位的责任与担当。

此次活动中,开发区分局向村委干部详细宣传了土地法”“城乡规划法等法律法规,并对目前村集体经济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存在的相关问题,形成问题任务清单效果清单,确保下基层帮扶活动取得实效。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