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刘志辉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机关党建
高新区分局深入社区开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来源: 高新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2-07-29

728日下午,高新区分局支部书记、局长彭晓军深入太东社区,为社区班子成员、党员群众带来一场专题党课,引导干部群众全面理解、准确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干事创业。

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彭晓军深入浅出为大家讲解了未来五年我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九大重点任务,阐述了新发展阶段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发展理念的深刻内涵,并就相关惠民惠企惠农政策给现场干部群众进行了解读分享。

与会干部群众表示,聆听这堂党课后,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有了更深的认识,党代会提出的新发展理念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将立足岗位,紧紧围绕中心重点工作担当作为,把学习贯彻成效体现在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

彭晓军表示,下一步分局将抓好延伸覆盖,同时结合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在辖区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让党的方针政策飞入寻常百姓周书艳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