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机关党建
石首市局开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宣讲活动
来源: 石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2-07-19

近日,石首市局开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宣讲活动,省党代表龙开莲作专题宣讲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二级单位班子成员共12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龙开莲以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湖北壮丽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题,介绍了过去五年湖北省的成就和经验,客观分析了当前形势,阐述了湖北省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结合自身参会所得所想,重点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中涉及自然资源和规划相关工作的地方进行详细解读。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把省党代会精神与工作实践结合起来,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和热情的服务水平取信于民,让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成为市委、市政府和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单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