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刘志辉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机关党建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七次集中学习
来源: 局机关,   发布时间:2022-07-15

714日下午,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七次集中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措施。党组书记冯斌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调研员、机关各科室和局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学习了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原文,传达了吴锦书记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湖北日报630日关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通稿。局领导、直属单位部分负责人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一是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制订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方案,局党组成员带头学,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以及省委、省政府有关部署落实到当前的工作中、落实到改革创新中、落实到担当作为中。二是要精心组织学习,通过党组引领学、宣讲辅导学、全员覆盖学等形式,全面准确领会精神实质、掌握核心要义。三是要以学习贯彻为契机,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中发挥自然资源规划引领和要素保障作用,以更高质量的自然资源要素保障支撑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在荆州加快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示范区中当先锋、打头阵作出贡献。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