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汪代洪不动产权证遗失公告
首页->专题->机关党建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来源: 局机关,   发布时间:2022-07-04

71日上午,荆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婷主持会议,局领导、局机关全体党员、各县市局主要负责人、城区各分局和直属二级单位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宣读了《中共荆州市委办公室关于表彰市直单位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和《中共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并现场为马一军等21优秀共产党员王虎等10优秀党务工作者市测绘院党总支等5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发了荣誉证书行政审批科党支部书记王建平、优秀共产党员马一军、优秀党务工作者陈爱萍作为代表分别发言。

表彰仪式结束后,党组书记冯斌以《发挥两个作用争创一流业绩为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作贡献》为题,从为什么要反复强调发挥两个作用的重要性、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如何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会议号召,要向受表彰的优秀代表学习,在全系统掀起学先进、超先进、比先进、争先进的高潮,营造比学赶帮、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一是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性。按照市委和局党组的部署安排,认真开展好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按照时间节点扎实做好相关工作,既要规定动作不走样,又要结合部门实际切实为群众解决一批实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二是要扎实抓好党建工作。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建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以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引领,扎实开展党建各项活动,在融合业务工作、提高党建质效上取得更大的成绩。三是要扎实抓好今年各项工作。全系统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履行好两统一职责,为荆州奋力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示范区贡献部门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网站地图
联系地址:荆州市沙市区江津西路228号 咨询电话:0716-8271080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咨询电话:0716-8278222
备案号:鄂ICP备05028271 
鄂公网安备 4210020200007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10000038